仪器设备一览表

遗传发育所现有设备 (11-13-2015)

发布时间:2021-12-16
分享到:

本栏目中的“遗传发育所现有设备”是指遗传发育所现有所有设备中遴选出来的有一定共享性,能对全所课题组开放共享的设备。这些设备分为两类:一类是需上网预约、收取一定的维护成本的设备,请登录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网站(http://caslims.cas.cn/apparatus_seam/login.seam)查看预约使用;另一类是是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共享的设备(这类设备正在统计中),这类设备请直接与设备所在的课题组负责老师联系使用(详细信息见下面介绍)。

需预约并收取一定的维护成本的设备

预了解更详细的仪器信息和预约使用本所的仪器设备,请登录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网站(http://caslims.cas.cn/apparatus_seam/login.seam)。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大学仪器区域中心外的用户,请直接与拟用设备的负责老师联系。

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共享的设备

这类设备正在统计
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