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制度

关于办理区域中心仪器共享管理有关事宜的规定(2024-1-11)

发布时间:2024-01-11
分享到:

        关于办理区域中心仪器共享管理有关事宜的规定

所属各单位:
    根据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要求,本所所有人员使用区域中心的仪器设备均需通过“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”预约使用。拟申请使用账户或仪器设备共享的老师,请按要求填写“组员注册申请表”、“共享申请表”等表格,将电子版发送到下面邮箱,携负责人签名的申请表到公共技术中心办理手续;因工作调动或毕业等原因变更课题组用户,请重新填报“组员注册申请表”,并在“备注”中说明。
    “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”网址:http://samp.cas.cn/

    遗传发育所仪器共享收费说明:遗传发育所用户通过“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”使用所内外仪器设备,每台设备有明确收费标准;用户使用后可根据委托单号直接在平台(https://samp.cas.cn/)查看详情。审计等所需的收费明细,请参照附件5 “遗传发育所仪器共享收费说明”;如需盖章,请通过OA系统申请盖“公共技术服务中心”章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联系人:刘新仿  电话:64806525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邮  箱:xfliu@genetics.ac.cn   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办公地址:1号楼B座454房间(所级公共技术中心)



附件下载: